2013/05/27 12:00

高中生福隆戲水 兩人遭浪捲溺斃

林志純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福隆海水浴場,傳出溺水意外,六名高一學生到海邊戲水,其中四名學生一時興起,站在海口旁邊手牽手戲水,突然大浪打上來,四個人都被捲進海裡,其中兩名女學生被幸運救起,但另外兩名男學生就沒這麼好運,送醫急救不治。

  溺水的男學生一被拉上岸,救難人員立刻實施CPR,但還是沒有呼吸心跳,急救之後情況仍然沒有好轉,趕緊再繼續送醫治療,但還是傳來不幸的消息,兩名高一的男學生宣告不治。

  回到事發的福隆海水浴場,救生員拿著擴音器,提醒民眾不要離開安全戲水範圍,而這兩名溺斃的男學生,當時是跟著另外四名同學,一共六個人一起趁著好天氣,想要到海邊涼快一下,但卻沒有注意,自己已經離開安全海域範圍,岸邊也沒有救生員,也沒注意到告示牌,寫著"沉陷水域請勿下水",只顧著玩沒注意到安全。

  一個大浪打上來四個人掉進海裡,兩名女生比較靠近岸邊幸運獲救,而兩名男生飄的比較遠,又剛好碰上退潮海水底部的沙子,會捲住男學生腳踝,讓他想使力也使不上力,兩名男學生因此溺水喪命,原本開心的出遊也因為這場意外變了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