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05 12:00

滾出師大商圈! 麵店被拆光噴漆

陳俐吟 林志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師大商圈,有一家牛肉麵店,無預警停業,整間店拆個精光,牆上還被噴上滾出師大商圈的油漆字樣,學生看到很害怕,以為有黑道介入,而華視新聞找到老闆,老闆說,是被原本的房東騙了,繳了10幾年房租,才發現房東根本沒有土地所有權。

  師大商圈驚傳黑道介入?在師大商圈營業已久的牛肉麵店,無預警停業,整間店拆個精光,牆上還被噴上滾出師大商圈的油漆字跡,學生看到非常驚恐,害怕單純商圈被染黑。華視新聞找到老闆,老闆無奈表示,並不是黑道逼他搬,而是被原本房東所騙,繳了10幾年房租,才發現房東根本沒有土地所有權。牆上黑色的字,寫著滾出師大。

  在師大商圈營業已久的牛肉麵店,無預警停業拆個精光,只剩殘破的牆壁,路過的學生看了,非常驚恐,難道是黑道觸角深入商圈,牛肉麵店老闆現身,搖搖頭只能苦笑,原來他17年前,租下店面,房租繳了不少,前年卻突然有地主告他不當得利,才發現,這房東居然沒有土地所有權,兩人撕破臉,只好無奈關店,值得慶幸的是,商圈沒有染黑,但老闆房租繳了10幾年,現在只能吐出一句就像被詐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