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20 18:58

噴漆廠大火! 老闆逃生不及喪命

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一把火,燒毀一個家庭。台中市一家噴漆工廠,起火燃燒,由於廠房內堆放不少木材,火勢迅速蔓延,員工紛紛慌張逃命,不過老闆來不及跑,跑到鐵捲門前,被濃煙嗆昏,消防隊員找到他的時候,已經死亡,趕到現場的太太和媽媽,腿軟倒地,悲傷痛哭。

  大火在廠房內不斷燃燒,火紅烈焰一下子就蔓延開,鐵皮外牆受不了高溫塌陷,發出趴趴聲響,這邊警義消拉起水線灌救,另一邊,趕緊用電鋸破壞鐵捲門滅火,原本打開的鐵捲門,突然又掉下來,40歲工廠老闆,已經跑到鐵門邊,但吸入過多濃煙嗆昏,只差一步,因為關下的鐵門,阻斷逃生,生命沒了出口,喪生火窟。

  當護士的太太趕來,走到工廠外聽到噩耗,腿軟倒地,朋友上前攙扶安慰,快昏倒的,還有老母親,一臉慘白不敢相信,接受事實這刻,老淚縱橫,一把火,母子妻小,分開陰陽兩地,其他逃過一劫的工人,驚魂未定,猜測火警和老闆抽煙習慣有關,曾經勸他小心火苗,意外真的發生,只是沒料到,因為鐵捲門斷電掉下來,這一扇門,居然成了一家人,天人永隔的生死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