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06 12:00

誇張旅行社! 出團竟沒訂好機票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有一家共九個人,四月參加港珠圳四天三夜旅遊,旅行社不但隨意更改出發班機時間,延誤行程,甚至船票和回程的機票,旅行社全部沒有事先購買,一整團33個人,傻等在機場四個小時,最後還被拆成好機班飛機,才順利回家。

  迪士尼遊行,敲羅打鼓,大人小孩,都好歡樂,就連夜間煙火,照亮星空,這樣的浪漫,應該是一輩子最美的回憶,但對楊小姐來說,四天三夜港珠圳旅遊,竟然是場惡夢。

  楊小姐氣炸了,一家九個人,共花了十多萬,跟團旅遊,不料出發時間延誤,就連從珠海回香港的船票和回台灣的飛機票,旅行社通通沒有買,整團33個人,就這樣傻等在機場,最後還被拆成好幾班飛機,才回到台灣。

  旅行社道歉,坦承疏失,但已經拖了兩個月,補償方式,卻只有幾張,快過期的飯店折價券,旅行社態度消極,楊小姐決定,投訴品保協會,不要讓更多人成了,下一個受害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