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09 18:58

雙胞胎偷稀有龜 賤賣將賠45萬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出現了雙胞胎偷龜大盜,一對雙胞胎兄弟鎖定水族館,一人和店員交談分散注意力,一人趁機偷竊價值高達四千到五萬不等的稀有烏龜,再以一隻ㄧ千賤價賣出,半年內行竊三次。被警方逮到後他們被判,要賠45萬的高價。

  水族箱內,豬鼻龜悠閒的游來游去。可別看牠長一附怪樣子,店家可是特別在水箱寫上,稀有品種,身分尊貴。也因為這樣,這隻豬鼻龜被畫面上這對雙胞胎大盜相中,一人和店員聊天分散注意力,一人趁機撈走烏龜。

  報案後警方發現,這對雙胞胎橫行大高雄,專門偷稀有烏龜,除了這隻臉上者個豬鼻子,市價4~5萬的豬鼻龜,還偷了這種背上長黑角瘤狀物的黑瘤烏龜,以及市價好幾千元,頭部、殼都像加拿大楓葉的楓葉龜。

  本以為兄弟是行家,但他們卻在另家店,把這隻市價好幾萬的豬鼻龜,用一千塊便宜賣出。警方逮到他們時,三隻烏龜都順利尋回,但現在小偷兄弟可虧大了,因為法官判決他們要賠45萬元。讓這對雙胞胎烏龜賊,嚐嚐偷竊的代價有多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