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1/19 18:58

"非犬貓"獸醫院 專治疑難雜症

古芙仙 張夢熊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怪醫杜立德也有真實版喔,高雄一家獸醫院專治特殊動物,醫院就像是奇珍異獸博物館,有烏龜掛著點滴,還有白鷺鷥在復健,刺蝟在治療便秘,連拉肚子的雪貂都來掛病號。

  歐陽醫師全副武裝準備幫動物們看診,但是上門來的客人都有點特別,在毛巾裡縮成一團、像一顆大海苔飯團的是哪隻動物,讓旁邊的狗狗都很好奇,原來是刺蝟刺球妹妹,牠雖然滿身刺但卻是個膽小鬼,最害怕來看病了,刺蝟怕醫生,醫生更怕牠,趕快拿出專門的手套,把揪成一團的刺蝟翻過來,原來是排便不太順。接下來的客人也很特別,長長的黃金色的毛,原來是雪貂MIKEY,牠最近拉肚子不舒服也來找醫生。

  原來這間是「非犬貓」專門獸醫院,就是這樣歐陽醫生才有超多特別的看診經驗,像這一隻是營養不良的白鷺鷥,好起來之後,還會到處爬爬走走,吃飯也要看到魚兒水中游才要吃,還有烏龜打點滴沒看過了吧,這隻麝香豬被好多人抱著,正在修蹄指甲、SPA美容一下。

  歐陽醫生的看診技術,也讓很多外地客慕名而來,面對各種寵物,他熱情又仔細。對他來說,每天上班就像到了奇珍異獸博物館,每天都有新挑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