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07 18:58

賣過期粽 禹昌喊冤:向嘉品批貨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禹昌食品公司改標過期肉粽,還爆出案外案,因為禹昌的粽子根本不是自己製作,而是委託嘉義民雄鄉的「嘉品食品行」,但是,這間嘉品,是沒有合法認證的地下工廠,環境髒亂,卻因為價格低廉,不少食品行都跟嘉品批貨,賣給不知情的大賣場,包括台糖公司,桂冠食品,愛賣量販店,大潤發,全聯等都遭受波及,現在賣場紛紛先將超過上萬顆肉粽都下架。

  這裡就是幫禹昌食品行代工的,嘉品食品行,滿坑滿谷的肉粽,堆成一個個小山就隨意放在地上,也不知道放了多久,另一旁肉粽內餡的五花肉就裝在鐵盆子裡,現場的肉品蝦米太白粉那裡買的也無人把關,因為這間嘉品食品行,根本是沒有合法登記的地下工廠,檢方問業者有沒有過期,我們實際來到嘉品食品行,老闆還想喊冤,認為是禹昌亂改過期肉粽日期,強調他們出品的粽子沒問題,但卻無法解釋為何沒有取得合法登記就營業。

  驚人的是這家地下工廠做出的粽子,流入的卻是你我都熟悉的知名大賣場,嘉品幫禹昌代工的粽子化身水皎嫂以及桂冠食品粽子禮盒,各大賣場都有賣,嘉品還幫愛買量販店代工粽子,以及台糖賣的安心粽原本委由一間紘嘉商行做,沒想到紘嘉也是交給嘉品做,事件爆發台糖才知道大喊無奈。

  台糖現在已經緊急將兩萬五千顆粽子都下架,但是更冤枉的是消費者,要不是檢調查出禹昌食品將過期肉粽改標,進而揪出禹昌幕後代工的嘉品食品行,這間地下工廠還不知道要把多少,無人把關的粽子,透過貪小便宜的廠商送進消費者的嘴裡,想想真是讓民眾吃的膽顫心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