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12 12:00

美少女尬國際模特兒 龍舟賽吸睛

綜合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端午節來看龍舟賽,今年彰化龍舟賽,很不一樣,有台灣美少女和國際模特兒美女團,組隊參加,成了比賽中,最亮眼的焦點。

  端午節划龍舟,今年在彰化舉辦的龍舟賽,除了有四縣市的隊伍一起競技之外,台灣美少女和國際模特兒美女團,也各自組隊參加,成了這場龍舟賽中,最亮眼的焦點。龍舟比賽,哨音一下,彰化縣議會,對上的是,國際模特兒,深邃輪廓,加上白皙皮膚,但划龍舟實力,卻不容小覷,一出場,馬上領先,外國美女實力雄厚。

  但看看另一頭,台灣聯盟啦啦隊,對上彰化縣政府,對手已經遙遙領先,但這群青春洋溢美少女,卻還在河道上,拚命划啊划,今年龍舟賽,共有116隊參加,除了縣市代表,最吸睛的,就是他們比基尼短褲,比豔陽天還辣,他們可是國際模特兒,相較台灣,背心彩球,走的可是俏皮風格,雖然這次比賽,成績不理想,參加龍舟的樂趣,得第幾名,已經不重要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