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13 12:00

蔡沛然任職地產業 中環買千萬屋

綜合報導

  馬英九女婿蔡沛然,除了有帥氣的外型,工作方面也毫不遜色。除了是國際名模,還是知名地產公司的協理。不只這樣,在香港買了間價值千萬的甜蜜小窩,與馬唯中共創幸福未來。

  平面媒體報導,小夫妻現在的小窩,就窩在這裡,買在香港中環堅道的一棟28樓大廈,市值3056萬台幣,屋齡已經十九年,講豪宅還談不上,以前好露的八塊肌通通藏起來,以前扛在肩上的錄音機通通放下來,換上一身西裝筆挺一個公事包,來去上班了。

  蔡沛然是蔡協理,在香港幹諾道中這一棟大樓,摩根大通地產投資部工作,以他哈佛學歷以及在香港德意志銀行經歷,年薪外傳四百萬起跳,但是想要再看到他,在時尚圈露個臉站個台,以他哈佛大學畢業國際時尚男模香港金融主管,三道光環掂掂看,恐怕不出個五百萬來不了,但是現在恐怕有錢也請不動,蔡沛然能跟這麼低調的馬唯中一拍即合,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,想再看到,恐怕門都沒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