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14 18:58

酒駕新車撞消防栓 "噴泉"狂冒!

綜合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酒駕新法上路,雲林一名婦人,酒後開車,擔心會迷路,使用衛星導航,結果撞上路邊消防栓,大量水柱往上噴,婦人嚇到酒醒,台中,有人酒測值超標,被上手銬,嚇到腿軟,而桃園,酒駕者為了閃避刑責,拒絕酒測。

  白色進口轎車,撞上消防栓,大量水柱不斷往上衝,噴到一個人高,開車婦人嚇傻了,因為喝酒怕看錯路,還特地用導航,結果還是迷糊撞上消防栓,酒測值零點四三,酒駕當然違法,現在不但新車要花三十幾萬修理,另外賠十幾萬修消防栓。

  更慘的是要被移送法辦,台中這位先生,酒後騎車上人行道,被警方攔查,酒測 零點三六,以前可以罰款了事,新法之後,被上手銬,這一刻他才意識到嚴重性,一度腿軟,癱坐在路邊的椅子上,桃園駕駛人被抓,寧願罰九萬 也不做酒測,拒測躲刑責,警政署長王卓鈞表示,將請警政署交通組與交通部研議,是否修法,讓酒駕者沒有漏洞可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