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30 12:00

酒駕還襲警... 6歲童哭喊勸架

潘潔瑩 張益鈞 許文男 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花蓮一名男子酒駕騎機車,不但拒絕員警酒測,還揮拳毆打員警,過程中,酒駕男子的妹妹帶著才六歲的小外甥到場,小外甥看到舅舅打警察忍不住哭喊「不要打了,都是我的錯」,酒醉男子做了最壞的身教示範。

  花蓮一名男子和友人酒駕騎機車,被警方臨檢攔下,沒想到兩人拒絕酒測,在馬路邊和員警大吵,不但揮拳毆打員警,還高喊警察打人,過程中,男子妹妹帶著外甥到場,外甥看到打架忍不住哭喊「不要打了,都是我的錯」,酒醉的男子實在對姪兒做了最不好的示範。民眾用手機拍下,深夜寧靜社區,兩名酒醉男子,騎機車被警方攔下來臨檢,卻拒絕酒測,甚至還揮拳毆打警察把警用機車都推倒了。

  這時候其中一名酒醉男子的妹妹帶著姪兒到達現場,原本想勸架,六歲的小姪兒被這場面嚇到,不斷哭喊要大家不要再打了,六歲的小男童哭著求情,讓人聽了很不忍心,不過小男童酒醉的舅舅,根本不聽勸,一名員警被打得眼睛紅腫瘀青,眼鏡都歪了,最後兩名酒駕男子都被帶回警局,做酒測,酒測值高達0.94,酒醒後黃姓男子很懊惱,後悔酒後失態打警察,現在被依酒駕和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,黃姓男子說現在想到姪兒當時哭喊的模樣,就好捨不得,懊悔自己在姪兒面前做了最壞的示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