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15 12:00

偽標章假合格肉 42學校吃下肚?

綜合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食品安全問題真的太嚴重。現在疑似過期的肉品、也被當成營養午餐,吃下肚。雲林一間食品公司,竟然偽造屠宰衛生合格標章,貼在過期肉品上,再透過下游廠商販售到、中部的國中小學、當營養午餐,目前受害的地區遍及雲林、嘉義、南投和彰化,共計42間學校,初步估計大約有36公噸的雞鴨冷凍肉品,已經被學生吃下肚。

  一隻隻現宰雞肉,準備出貨,到學校當營養午餐,但卻驚傳,雲林一間食品公司,竟然偽造,屠宰衛生合格標章,貼在過期肉品上,再透過下游廠商,賣給學校當營養午餐。

  下游廠商,急忙撇清,否認肉品過期,自己也是受害者,找到源頭,這間食品公司,鐵門拉下,沒人回應,台中市調處查出,從三月開始,食品公司就偽造,屠宰衛生合格標章,貼在肉品上,再販售到,雲林嘉義南投彰化,四縣市國中小學,大約36公噸不合格肉品,全被學生吃下肚,(只是標籤不合格),雖然衛生局解釋,肉品來源沒問題,但偽造標章,食品公司負責人,涉嫌偽造文書,市調處也把爭議肉品送驗,就是要查,肉到底是不是過期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