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9/30 11:58

賣偽健康食品 2年暴利3億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苗栗地檢署查扣6700多盒的偽造的健康食品,以誇大不實的療效,透過藝人代言販售至少上萬人受害,這些產品沒有經過衛生署認證,有的還含有西藥成份,有害健康,這間食品公司的負責人短短兩年不法獲利三億元,上午被依詐欺罪移送法辦,民眾除了可以退貨還可以到苗栗地檢署提告。

  擺滿一桌的偽健康食品你有買嗎?有日本輕元素纖體組、蜆鈣好,還有藝人廖峻代言的健康好蒡,牛蒡精華素,這些全都沒有經過衛生署的認證,吃下肚只有更傷,沒有保健,壞的是賣的人只要接通了電話就來個死纏爛打,決不留下活口,真的是太恐怖,看看這些紙箱裡裝的貨,都是檢察官及時攔截的,每天出貨的數量就超過好幾千份,辦公室裡兩百五十名接線生,天天滿線。

  這家公司透過直銷方式還有電視台播放,兩年來不法獲利三億元,全進了這對夫妻的口袋,他們兩人被帶回警局一付不在乎的模樣,經過偵訊,警方將公司的負責人也就是這名男子移送法辦,同時間今天又同步再搜台中和彰化的據點,勢必要將這害人的公司徹底消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