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0/20 11:58

味噌湯有魔力? 食品公司"包生男"

詹季燁 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天天喝味噌湯,就會生兒子嗎?台中有一間生產味噌的公司,裡頭二十幾個員工都是生兒子,就連負責人也是生了四個兒子,還有六個孫子,所以這間公司也被稱為鐵男館就是鐵定生男生。大家唯一的共通點,就是天天喝味噌湯,難道,味噌湯真的這麼神奇嗎,來聽聽醫生怎麼說。

  拿出全家福的照片,許老闆一連生了四個兒子,好不容易兒子成家,孫子一個個接連出生,排排站清一色看過去都是男孫,最寶貝的兩個女孫,不過他們是兒子還沒接管家業時生下的,就連剛出生的第九個孫子也是男的,第二代接班的許先生這麼厲害,大家認為秘方就是這一帖,味噌湯。笑著說公司從老闆到員工只要來這工作,生的都是男孩,因為不管上班還是工作休息,點心都是味噌湯,這位張小姐已經有了一個兒子,現在懷胎9個月肚子的寶貝也是男的。

  男丁好旺,這裡還被稱為鐵男館,就是鐵定生男孩,員工想生女孩都生不出來,而用米發酵的味噌有這麼神奇嗎,醫生說,可別亂聽信,因為味噌屬於中性食物,不會改變人的體質,一切純屬巧合而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