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17 18:58

機車寄放遭拖吊 車主付錢再罰款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火車站旁常常會有提供機車寄放的業者,但是要小心,可能您寄放了還會被拖吊。屏東一位林先生像我們投訴,火車站旁的機車寄放業者,常常霸佔人行空間來營業,不但讓人沒路走,更誇張的是,當警方來拖吊,是依照車牌罰車主,而不是業者,也讓人覺得被剝了兩層皮,沒有保障。

  林小姐拍下的畫面,就在屏東火車站旁,應該是人行空間的騎樓,現在卻變成,機車寄放業者,作生意的地方。這裡本來是往火車站的路,現在被停滿車,路人必須走到大馬路上,非常的危險。

  林小姐更氣的是,他曾經在這裡寄放機車,最後卻被警方拖吊,吃了600元的罰單。原來,這裡根本是不能停機車的,但業者為了多點空間來賺錢,違規停放客人的車輛,但取締的交通警察,通常只會依照車牌來罰車主,機車600到1200元,汽車900到1200元,林小姐給了業者寄車費,又要繳拖吊費,等於被剝兩層皮,找上業者理論,讓她真的氣炸了,就算最後業者願意賠錢,但已經浪費林小姐很多時間。

  在外面寄車,真的要很注意,除了要拿這一張寄車單當保障,也要注意,業者有沒有佔用公有地來營業,否則本來花錢要買安心,本來以為會有保障,卻反而無辜被開單,真的是夠嘔的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