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17 18:58

托運行李亂拋 陸"亂丟哥"真丟人

綜合報導

  中華郵政外包公司員工亂扔包裹的畫面,被PO上網後,罵聲連連。而大陸快遞業的亂丟哥恐怕不只一個。網路搜一搜,從機場、火車、到貨車、到處都有亂丟哥。如果從台灣寄包裹到大陸,不知要被丟多少次。消費者自保之道,別省郵資,寧可打包紮實一點,免得寄送的物品被摔得面目全非。

  這裡是廣州白雲機場,機場員工求快,一次出手就抓三個紙箱,但扔出去三個,幾乎就掉三個,偶爾有一個落在輸送帶上。會用紙箱打包的,大多是商業產品,甚至可能是高單價又怕摔的3C產品,直到拖板上的貨全扔完了,他和同事只好下來撿。

  這個是重慶機場的行李員,不論行李大小,都是這麼上台車的,旅客從空橋進航站大廈,哪看得到托運的行李被摔上車。這是大陸某個火車站,托運貨物一個個從車廂飛出來,砸在地上。瞧,月台上支援的搬運工拖的有多費力,那麼重的貨物就算有金剛不壞之身,也難保摔不壞。再到快遞站,貨車下貨,摔得像垃圾場。其他員工再用包裹籃分類運送到各地。

  大陸運輸業處處是亂丟哥,工作太操,薪水太低,員工作的不甘心,就拿寄送的貨品來出氣。因此消費者托運前仔細打包,別嫌麻煩、別省郵資和包裝費,免得東西拿到手時,被摔的面目全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