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17 18:58

怪叔叔拿糖果引誘? 小一女驚嚇逃

欒治誼 蕭鈺燁 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市又傳出疑似拐童事件。一名小一女童,在學校外等安親班交通車,遭一名男子搭訕,小女童說,怪叔叔想拿糖果邀她下棋,她嚇得跑進附近的安親班求助,華視記者追蹤,追到這名男子,來看看當事人怎麼說。

  穿著黃色制服的女童,獨自一人站在騎樓,這時一名穿著紅色上衣的男子上前,從手提袋裡拿東西,約女童到別處下棋,女童相當機警,覺得這位叔叔怪怪的,立刻衝到一旁美語班求助。

  女童受到驚嚇,當時只有她一個人,在學校旁邊等安親班車子。消息傳出,家長恐慌,校方也要求學生,下課不要單獨在校外逗留,這名男子到底誰,記者循線追蹤,追到附近的圍棋教室,畫面中的男子,就是他,被找到時非常震驚,趕快到警局說明,他真的是在校門口招生,就是這張DM惹的禍,男子說要不要看DM,女童誤以為要給她甜的,甜的就是糖果,當下嚇到立刻跑走,女童反應激烈,全都因為,拐童事件接二連三,不但家長緊張,連小孩聽到陌生人要給糖,第一個反應就是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