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24 18:58

情侶車被拖吊 趁領車當竊賊!

潘潔瑩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一對情侶車子被拖吊,領車繳罰款時還順手偷一旁民眾手機,以為神不知鬼不覺,其實一舉一動全被監視器錄下來,不過賊性該敗,才過了半天,這對情侶的車子又被拖吊,警方暗中埋伏在拖吊站,趁情侶小偷來領車時就抓到了他們。

  拖吊站的領車窗口,白衣男子看似在等待,眼睛可沒閒著,隨時尋找偷東西的對象,發現長髮少女忘了拿手機,男子的女朋友立刻出現,悠閒坐下來,手順勢一放就把手機蓋住了,等到長髮少女走到旁邊,女賊立刻拿著手機快閃,至於白衣男子,他真的是來領車的,車子被拖吊、罰款還沒繳先偷東西,有夠可惡,結果這對鴛鴦小偷隔天車子又被拖吊,早上八點進拖吊場,業者和警方嚴陣以待,終於等到他們兩個來領車。

  打死不承認偷手機,男朋友裝無辜,女賊還幫忙說情,支支唔唔講不出來,下場就是直接逮捕坐上警車,情侶檔小偷偷人手機,還連續兩天車子違規停車,警方甕中捉鱉,被逮回警局,也幫手機被偷的民眾吐了一口怨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