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23 12:00

工人趴地塗紅線 車才停好被拖吊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有位陳先生,日前把車停在沒畫紅線的路邊,不久回頭來開車,車子卻已經被拖走,明明沒畫紅線的地方怎麼會被拖吊呢?陳先生調出附近的監視器一看火大了,原來他車停好不久,有名工人趴在他的車子旁,拿滾輪伸進車底劃紅線,接著就把車拖走,陳先生氣得說,搶錢搶成這樣真的太誇張。

  陳先生指著地上的紅線,他說這條紅線是突如其來的,一個多月前這個位置,根本沒有這條紅線的存在,就在日前他停了車之後,這條紅線就跑出來了,陳先生發現車子被拖吊了,低頭一看原來沒紅線的地方,竟然突然跑了一條紅線出來,他覺得怪當下跑去找里長。

  調出附近的監視器一看,這才發現原來在他停好車不久,有名工人跑出來畫線。這個畫面讓陳先生覺得,政府根本是在搶錢,氣得拿罰單去申訴,只是怎麼會趁著民眾停車後,卻畫線來拖車這讓人難免質疑。

  交通局跟承包廠商的工人都說,新畫的線都會貼告示來提醒車主,但是陳先生卻遇到了一個,忘了貼單的工人車子才會因此被拖,不過這也讓陳先生爭回了權益,被開的罰單免繳,不過他也說下次會找停車格停車,以免再出現類似的困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