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05 12:00

假姑姑闖幼兒園 拿銅鑼燒誘拐童!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汐止的幼兒園,出現了一名疑似擄童的婦人。監視器拍下,她下課時間闖進教室,謊稱是學生的姑姑,手拿著銅鑼燒,試圖吸引小朋友注意,幸好被機警的老師發現,再三確認後,發現這名婦人根本不是家長,事發趕緊報警,警方正在追查這名婦人當中。

  教室監視器拍下,這名穿著粉紅色衣服的婦人,手拿著銅鑼燒,走進教室,不斷對小朋友揮舞,還說要請小朋友吃,吸引注意,但背著書包的小男童,怎麼看都覺得奇怪,眼前的這位阿姨,不是老師,也不是家長,那她到底是誰。學校老師立刻走上前詢問,這名婦人,先是自稱是學生的姑姑,但是問遍所有幼稚園的小朋友,卻沒有一個人認識她,這名婦人最後趁亂逃走。

  老師把畫面PO上網,要大家特別注意,這名穿粉紅色背心的婦人,還描述她當時和小朋友說,你媽媽叫我先拿給你吃,她等下才會來接妳,還說你快吃啦,你怎麼會不認識我,幸好小朋友機警,堅持不認識這名婦人,才沒有因為貪吃,讓自己可能陷入危險。

  這名婦人,拿著銅鑼燒,疑似誘拐小朋友吃下肚,還趁著放學時間,溜進幼稚園假裝家長,這行為實在太可疑,學校趕緊報警,要警方加強巡邏,也提供監視器,讓警方循線抓人,避免這擄童事件再度上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