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10 12:00

明目張膽! 男闖安親班企圖拐童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雲林傳出有人誘拐兒童。一個小二女童,安親班剛下課,媽媽已經到教室接孩子,就在旁邊跟老師講話,沒想到這時候,一名中年男子,突然對女童說,媽媽打電話找她,要女童接電話,直到發現家人就在旁邊,才馬上逃跑,媽媽直說,歹徒太囂張,太恐怖。

  家長千萬注意了,雲林又傳出,歹徒在安親班前隨機拐童。一名男子,對著剛下課的小二女童說,妳媽媽打電話找妳,要女童接電話,但後來發現,女童家人就在旁邊,馬上裝的若無其事離開,女童媽媽直呼太恐怖。

  全身粉紅色的小二女童,正在安親班前穿鞋子,準備下課,突然一名穿灰色外套的男子靠近,這時女童外婆走向前一臉狐疑,男子發現女童家人就在旁邊,馬上假裝沒事要離開,媽媽聽完,立刻追上去。

  媽媽說起女兒差點被拐走,聲音發抖,情緒還很激動,實在太恐怖,當時,外婆就站在女童旁邊,媽媽和安親班老師在門口聊天,距離也只有五步路,還有其他家長在,男子竟然敢在這麼多人的情況下,企圖拐童。女童爸爸是警察,擔心其他小孩變成下一個目標,立即公佈男子影像。

  年紀約40歲,身高約一百七十公分,帶著黑框眼鏡,扮相斯文。讓人擔心的是,兩三個月前,這家安親班附近的另外一家幼兒園,也傳出媽媽接小孩,媽媽在門口和老師講話,小孩在車上差點被抱走。沒遇到都以為只是傳聞,遇到了才知道多可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