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03 12:00

擄童怪客是公所雇員 教會當志工

洪杰民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南投廬山部落出現誘拐學童的怪叔叔,拿錢誘拐學童不成,就用塑膠袋蓋學童的頭,企圖強行擄走,這個人落網了,他竟然是仁愛鄉公所的臨時雇員,而且還在教會擔任志工。

  仁愛鄉公所內議論紛紛,民政課一名雇員沒有來上班,因為他前天晚上被警方抓了,小小的山區部落一犯案,消息立刻傳遍,原來這名雇員竟然闖入廬山國小,看到五個小朋友在玩遊戲,拿錢誘拐,把男童帶到陰暗的地方,拿出塑膠袋套住男童的頭,想要強行擄走,要不是男童機警,拿木棍打他,趁機脫逃,恐怕就遭殃了。原本大家以為是外地人,卻沒想到,嫌犯就住在附近,還是大家常接觸的仁愛鄉公所雇員。

  二十六歲的徐姓男子,原本是公所替代役男,因為表現認真,被留下來當臨時雇員,而且還在教會當志工,常帶小朋友做活動,落網時辯稱,因為喝醉酒,看到小朋友玩遊戲,想親近他們,但怎麼會把小朋友帶到陰暗的地方,又是熊抱,又是拿塑膠袋套頭,警方認為男子動機可疑,依強制罪妨害自由罪,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