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22 12:00

夢幻民宿! 玻璃屋仰望蔚藍星空

陳能振 報導  / 澎湖縣

  澎湖有一間民宿是用透明玻璃所搭建的,不但在白天採光很好,到了晚上只要躺在床上,就可以仰望星空,非常浪漫。

  想像一下,躺在床上,抬頭望,眼前出現的是一片星空。澎湖一間民宿,因為是用透明玻璃搭建,不但白天採光好,到了夜晚只要躺在床上,還可以在柔軟舒適的空間仰望星空,非常浪漫。

  藍色的天空下,這一棟色的歐式建築更顯眼了,馬上就被浪漫的氛圍給包圍,整棟別墅就像是個獨立的莊園,白色的城堡夢幻到了極點,但看見了嗎?玻璃房間,拉開屋頂窗簾,陽光立刻射了進來,沒有人工燈光,整個房間還是非常明亮。

  白天站在這看海看天曬太陽,想像一下到了晚上,關上燈靜靜的躺在床上,海浪聲惠在你耳邊遊蕩,而眼前就是這一大片的天空了,運氣好碰上了天氣好,那天花板,就會是一顆顆閃爍著光芒的星星,若天氣不好,看著雨打在透明屋頂上,也非常的浪漫。

  除了房間,就連花園也是透明的屋頂,就連睡覺都能享受大自然,不想被困在室內,那下回來到澎湖,真的可以來這住上一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