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26 18:58

台南驚現黑巨龍! 水龍捲15分鐘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鋒面壓境,台南學甲北門交界,25號下午6點多出現了非常巨大的水龍捲,當時天空昏暗,水龍捲就像一條灰黑色巨龍,從天空席捲而來,許多民眾拿出手機拍照錄影,還有人騎上摩托車一路跟拍龍捲風,當起「追風者」。

  下來了下了,拍攝民眾騎機車,一路跟拍水龍捲,當起追風者,了龍捲風耶世界要滅亡了呦嗚,昏暗的天空,水龍捲像一條灰黑色巨龍,慢慢從天空席捲而下,景像真的很駭人,了會被捲進去啦沒了啦,大概維持了15分鐘,天空的水龍捲,慢慢的變形消失。

  民眾有的很興奮,也有人嚇到腿軟,了驚死喔,看看這民宅,就在水龍捲正下方,可以清楚看到,氣流在天空高速旋轉的樣子,了我想說怎麼有呼呼聲,25號下午6點多,台南學甲北門交界,出現了水龍捲異象,氣象局說,這是因為鋒面逼近,冷熱空氣對流旺盛,地面的空氣快速往上升,形成平均風速可達160公里的水龍捲,破壞力驚人,在頭港里這一間豬舍的屋頂,也被整個吹走了,讓目擊者全都嚇壞,還好,這次水龍捲沒有帶來災害,但也真的讓民眾大開眼界,近距離體驗,追風者的刺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