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26 18:58

同學玩鬧落水 少年旁觀反溺斃

何孟倫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又發生溺水悲劇,桃園大園國中,9個應屆畢業生,下午,到新北市大豹溪,慶祝畢業烤肉戲水,先是1男1女假裝推來推去,雙雙落水,大家正在著急,旁邊觀望的另外一名林姓同學,也落水被沖走30公尺遠,3個人先後被救起來,但林姓同學送醫,已經沒有呼吸心跳。

  身上只穿著泳褲,被緊急送醫,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才15歲,大園國中的林姓同學,就發生恐怖,溺水意外,調查發現,下午9個桃園大園國中的應屆畢業生,到新北市,大豹溪的金敏橋邊,開心的烤肉玩水。

  其中1男1女,因為假裝推人下水的動作,都不小心跌入大豹溪,旁邊的人忙著救人,卻沒人注意到,另一個林姓男同學已經落水,直到被水沖走30公尺遠,才被民眾發現,過去,大豹溪,就經常發生溺斃事件,這片水域看似平靜,只有固定巡邏的救護人員,才知道有多危險,緊張外加不熟悉,往往釀成悲劇,夏天越來越熱,千萬記得,危險水域別靠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