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02 18:58

救護員好心勸防溺 慘遭泳客痛毆

王姝婷 詹維耕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真的是好心被雷親,新北市三峽大豹溪最近出現很多民眾戲水消暑,一名救護員在岸邊巡視,發現有民眾隨意拉扯防止溺水的攔截索,上次勸阻,沒想到被泳客圍毆,頸部手腕多處挫傷,打人泳客被依法送辦。

  真的好危險,穿著螢綠色背心的救護員被團團圍住,差點跌坐在地,勉強站起來,旁邊的泳客居然還推了他一把,救護員只差一步就會掉進溪裡,泳客還不斷作勢要打人,不斷拉扯著救護員的背心,泳客的朋友擋在中間想要勸阻,卻沒有用,最後泳客終於被架開,但救護員卻被打傷,連走路都有些不穩。

 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,原來是李姓救護員執行勤務,為了泳客安全好心勸導,泳客卻出言挑釁還動手打人,左手腕都還有傷痕,動手的兩名男子最後被依法送辦。大豹溪每年都吸引不少民眾戲水,但泳客不聽規勸還動手毆打救護員,原本應該是救人的人反而被打,他們的安全又該誰來守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