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28 18:58

醫院演習過肩摔 太逼真嚇壞路人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有鑒於急診室暴力不斷,彰化警方在醫院門口,進行演習,卻因為員警演得太逼真,不但模擬推擠衝突,還把假壞人過肩摔,有熱心民眾看到,以為真的發生衝突,趕快上前阻擋,雙手合十,拜託,不要再使壞。

  警方模擬,急診室外,一群黑衣人與白衣人發生衝突,又是推又是打,現場警力不夠,警方趕快呼叫救援,來支援的員警先拿出手機蒐證,眼看場面失控,雙方又打起來,他上前勒住一個人的脖子,使勁過肩摔。

  演習衝突的場合,就在大馬路旁,路人來來去去都嚇傻了,不知道警方正在演習,這時戴紅色帽子,熱心的「正義哥」勇敢站出來,上前勸架,還雙手合十,不斷拜託拜託,不要打架,員警演得正熱,突然看到路人來軋一腳,頓了一下,有人繼續演,有人已經笑出來,最後把路人拉到一邊說,不要怕,我們是警察,做好演習,才能確保以後發生類似狀況,能盡快做好處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