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29 12:00

大潤發"黑蟲"米 客服拖延不給換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今天的追追追是台北的林先生,向我們投訴,說他在大潤發買的自有品牌糙米,一打開發現裡面一點一點黑黑的,仔細看,是一隻隻黑色小蟲,在米裡爬來爬去,讓林先生覺得非常噁心,一看製造日期,打客服去問,等兩個星期都得不到回應,再拿去換時,大潤發又說已經超過1個月不能換,讓林先生簡直氣炸了。

  一打開糙米,裡面一隻隻黑色小蟲爬來爬去,整袋都是,讓人頭皮發麻。倒出來看,更多隻小蟲竄出來,讓林先生嚇壞了,很可怕啊。拿出發票5/11在大潤發買這包米,當時看促銷價79元,這麼便宜就買了,沒想到竟然買到蟲蟲米。

  看看製造日期才是兩天前的事,應該很新鮮啊,林先生打給客服詢問,對方說會處理,卻等了兩個星期都沒回應,本人再拿去換時,得到這樣的回答,超過一個月了不能換,好像是我們的錯,林先生覺得很倒楣,花錢買到這樣的米,還差點就要吃下肚,這麼大的公司,是品管出問題嗎?

  實際詢問大潤發,坦承員工處理有問題,現在商品雖然已經全面下架,但對林先生來說,已經造成心裡的不舒服,也影響大潤發的信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