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29 12:00

42萬南美豪華遊 客控旅行社丟包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豪華旅行團竟然也遭到丟包,台北有位李小姐花了42萬,參加32天南美五國豪華行程,沒想到第22天到玻利維亞時,她簽證沒有下來,而無法入境,損失兩天行程也就算了,還被旅行社丟包,要她獨自一個人轉機到下一站智利,讓她非常生氣。

  太陽光照射湖面,波光粼粼,閃耀著金黃光茫,這裡是玻利維亞的太陽島,傳說是太陽誕生的地方,還是印加文明起源地,這是來到南美洲玻利維亞的必遊景點,不過台北有位李小姐,今年三月她花了42萬,參加豪福旅行社辦的南美五國,32天奢華行程,到了當地才知道無法入境玻利維亞,不僅太陽島、月亮谷都沒看到,還被領隊丟包,兩天獨自一人轉機到智利。

  一個女人,在國外語言不通內心非常恐懼,回國後,旅行社卻連一句道歉都沒有,早在出發前就該預料到的,卻推給北京大使館,而不願賠償兩天兩萬六的旅費。我們詢問旅行社,卻得到這樣的答覆,花大錢出國玩,不只被丟包,身心飽受威脅,回國後,旅行社這樣不負責任的回應,恐怕會賠上消費者的信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