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03 12:00

精障母接小孩遭驅 校方:確保安全

朱培滋 姜竹祥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麥當勞歧視唐寶寶事件後,現在又爆出校園有歧視,一名身障家長吳小姐說,她要到太平國小接小孩下課,沒想到卻被校長和學校老師驅離,在校門口僵持兩個小時,曝曬在太陽下,最後還叫警察用警車把他們載走,讓他們很害怕,校長今天開記者會說明,說是為了確保學生安全,才會請警察來。

  台北市太平國小,爆出校長歧視身障者,一名吳小姐,來學校接小朋友,卻被迫在校門口,曝曬兩小時,而且學校還不讓她把小孩接走,還請警察驅離,氣的向媒體投訴說學校歧視,當時在旁邊目擊一切的警衛,不願多談。

  校長立刻召開記者會澄清,6/21當天,吳小姐八點來到學校,八點半進入校園內,說要帶走當時正在考期末考的小朋友,學校出面阻止,說要等小朋友考完,九點小朋友考完試,校方和家長在校門口起爭執,還請警方到場,九點半由警方載送兩人離開,只是到底為什麼不讓媽媽把小孩接走。

  事後學校也表示,雙方可能有誤會 已經和吳小姐溝通,絕對沒有歧視,只是,身障者的身份問題敏感,以後遇到類似的情形該怎麼辦,教育局和學校都要想好如何應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