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05 18:58

太平國小大火 教室課桌椅燒光光!

陳君毅 報導  / 台東縣

  台東縣卑南鄉太平國小半夜驚傳火警,凌晨一點多,太平國小二樓教室突然冒出濃煙,附近居民全被嚇醒,趕緊通報消防隊,火勢在20分鐘內撲滅,只是教室內課桌椅全毀,小學生才開學第三天,除了得打掃教室,還得在燒的焦黑的教室裡上課。

  凌晨一點多,黑煙不斷從太平國小四年乙班教室冒出,消防隊趕緊拉起水線灌救,教室裡濃煙密佈,消防隊不敢大意,拿著手電筒檢查起火原因,看到旁邊還在冒煙,連忙上前灌水,大火在20分鐘內撲滅,初步調查,懷疑是教室內的電線走火,大火過後,裡頭一片狼籍,眼前這台電腦被大火熔化,電線垂吊,天花板被薰黑,整個教室濕搭搭的,趕來的老師也搞不清楚狀況。

  這樣的環境怎麼上課,隔天一大早,學生看到教室整個傻眼,連電視都被波及,桌上黑黑的全是燒焦的痕跡,為了上課,學生們還是得認命的在大太陽下搬桌椅,快快快,前面的小女生呼叫後面的同學跑快點,否則要上課了沒桌椅可以用,只是小女生搬著桌子好重,快要走不動了,才開學第三天,教室就變成這樣,學生一整天的課全都變成體育課,還得要幫忙清理大火後的殘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