舞弊老師轉任家長議會陳情

 / 高雄市

  去年七月,在大學指定科目考試中舞弊的體育老師黃太民,因為在屏東仁愛國小待不下去,悄悄利用【省市介聘】的方式,轉任到高雄市太平國小,不過消息曝光,家長和老師跑到高雄市議會陳情,希望作弊老師不要來!

  高雄市的家長老師和學生高舉抗議布條,拒收屏東不要的作弊老師黃太民。開設補習班的體育老師黃太民去年在大學指考,以每人40萬元代價,協助考生,用咳嗽聲集體作弊,他公開道歉。但是,因為涉及的不是電子舞弊,也不是國家級考試,檢方認定不違反刑法以不起訴偵結。

  黃老師拿著這紙護身符,在屏東仁愛國小復職,當時引起家長和學生在校門口拉白布條抗議黃太民在屏東待不下去,悄悄轉聘到高雄市太平國小,黃太民拼命想復職,人本基金會拼命想阻止。因為黃太民做了一個最壞的示範,黃太民對外低調不願多談,現在他不支薪幫學生做課後輔導,希望外界給他一個改過的機會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