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03 18:58

老伯回收車卡半路 學生熱心伸援

潘潔瑩 劉漢生 榮昊北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來看這則好新聞,台南一名76歲的老伯,昨晚騎著載滿回收物的改裝拼裝車,半途車子故障卡在車水馬龍的陸橋上,老伯手足無措,這時候一群安平國中的學生和路人,熱心伸出援手推車,讓老伯感動的直說,真謝謝,還好有你們。

  76歲的黃老先生,騎著自己拼裝的資源回收三輪車,沒想到卻卡在半路上,無助又焦急,就在老先生心想自己一個人推不動,這時候旁邊好幾位安平國中的學生,走過來自動自發幫老先生推車,有的揹著包包還有路人還戴著安全帽,五個人同心協力推故障三輪車過馬路,瞧最前面藍色運動服的國中女學生,叫做陳玉亭,賣力拉車子到身體弓起來,腳尖墊起來使力,一點也不在意回收車上的髒污,只想解決黃老先生的困難。

  老先生看到這麼多人來幫忙實在很感動,直對學生和路人說謝謝,最後連警察都來幫忙推車,找來拖吊車要幫老先生送修。老先生說,他就靠著撿資源回收每天賺一兩百塊過日子,拼裝車壞了,還好有這麼多人幫忙,讓他覺得處處有溫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