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12 12:00

搭車童餓到哭! 列車長火速叫便當

綜合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好心聞,台北一位阿嬤獨自帶著兩名10歲和12歲的孫子搭火車南下,中午用餐時小孩肚子餓,不料火車上的便當全部賣完了,有乘客發現,跟列車長反應,沒想到,火車停靠苗栗站時,竟然有人送來兩個熱呼呼的便當,原來是列車長擔心孩子挨餓,請苗栗站的站務人員去買的。

  中午時間,火車站前便利商店,擠滿來往旅客,這時兩名火車站務人員,快步走進便利商店,拿了兩個便當,趕快微波加熱,但這不是自己要吃的,而是進站的火車上,有兩個孩子正餓著肚子,站務人員一拿到便當,馬上轉身衝進月台,把熱呼呼的便當,就送到他們手上。

  原來是一名阿嬤,帶著兩名10歲和12歲的孫子南下,當時火車上便當全部賣完,小孩子肚子餓到哭了,列車長聽到,趕緊用無線電連絡苗栗站站務人員,幫忙準備熱便當,好心幫忙準備便當的列車長,叫做王文耀,在台鐵服務多年,被提報年度優良員工,這次更因為心疼車上孩子挨餓,主動幫忙叫便當,也讓目擊民眾直呼,揪甘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