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19 18:58

阿嬤賣鞋籌醫藥費 網友熱心幫忙

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今天的好心聞,在台中,有位七十幾歲的阿嬤,因為腦中風,得付醫藥費,她就在家門口賣鞋,但生意不好,後來,醫院的復健師透過網路幫她宣傳,果然引起網友熱烈回響,現在一天能賣出幾十雙,讓阿嬤很感動,謝謝網友善心幫忙。

  爸爸和女兒蹲在地上挑選鞋子,另一邊,媽媽也帶著孩子來試穿尺寸。這裡不是一般鞋店,其實是邱阿嬤的家,小小的客廳裡,擠滿挑鞋買鞋的民眾,他們全都是來幫助中風阿嬤的熱心網友。

  77歲的阿嬤,因為中風行動不便,家裡經濟狀況不好,每個月還要支付三萬多元醫藥費和看護費,去年她批了上千雙鞋子來賣,賺醫藥費,但沒有宣傳,生意清淡,她的復健師知道後,在臉書張貼訊息,短短幾天,就好兩百多名網友按讚分享,熱心網友乾脆到阿嬤的家買鞋,讓阿嬤好感動。

  ,阿嬤賣的鞋子,薄利多銷,一雙只賣50到150元,她說原本希望,靠自己力量賺醫藥費,因為復健師的一篇貼文,讓她感受到社會的溫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