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05 12:00

10元竟賣150!口服膠原飲沒功效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不少愛美女生,會吃膠原蛋白產品,號稱可以改善膚質,不過大陸央視揭密,口服膠原蛋白,其實根本沒有效果,還有工廠說,其實一罐膠原蛋白,成本不到台幣10元,售價卻要150元,還有九成產品,涉嫌廣告不實。

  走進百貨公司,專櫃上一整排,賣的全是口服膠原蛋白,小小一瓶要價近150元台幣,因為銷售人員一股勁的推銷,成分一個比一個精緻,功效一家說的比一家好,但在大陸代工膠原蛋白產品,超過八成的一名工廠人員就説,一瓶膠原蛋白,裡頭膠原蛋白成分,根本少之又少。

  一瓶膠原蛋白分成分,只有一塊七人民幣,算算,還不到十元新台幣,但經過華麗包裝,價格翻了15倍,業者超高暴利,讓北京一名燒燙醫生看不下去,在網站上公開表示,口服的膠原保健品,全部是騙人的。因為膠原蛋白吃下肚,經過腸胃消化,得降解成氨基酸,才能被人體吸收,不可能直接進入皮膚,愛美的民眾,在掏錢購買之前,可得好好想一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