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05 12:00

夢遊翻陽台摔雨棚 少年昏迷急救

陳俐吟 葉子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一名少年,夢遊發作,竟然從住家公寓四樓,翻越陽台欄杆墜樓,還好他先撞到一樓遮雨棚,再掉落地面,保住一命,不過現在陷入昏迷,還在觀察當中。

  夢遊差點出人命,台北市一名少年,住在公寓四樓,他因為夢遊發作,翻越陽台欄杆,不慎墜落,還好先撞到一樓遮雨棚後,再掉落地面。無獨有偶,大陸也曾發生過夢遊墜樓事件,精神科醫師就說,夢遊無法根治,只能靠家人多注意,才能避免意外發生。

  遮雨棚上,撞出凹痕,4號凌晨,家住4樓的蔡姓少年,因為夢遊,無意識地走出家門,翻過陽台欄杆墜落,撞到遮雨棚,掉落地面,少年當場昏迷,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。

  在大陸,也發生過男大生夢遊墜樓事件,只見這名學生,穿著睡衣爬出寢室,再搖搖晃晃往前,碰到圍牆竟然直接跨越,當然就摔了下去。夢遊發生意外,屢見不鮮,但卻無法根治,夢遊患者靠不了自己,只能靠家人朋友,注意安全,因為這夢遊不是病,一發作,卻可能要人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