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02 12:00

吃了水噹噹! 優質大頭鰱口味多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今天的好吃夯仔內,帶您來吃砂鍋大頭鰱,曾文水庫的餐廳,推出酥炸砂鍋大頭鰱,不但肉質甜美,又富含膠原蛋白,吸引很多饕客,業者還推出,有三杯大頭鰱、紅燒鰱魚肚跟紅麴魚球等等,口味非常多。

  來吃砂鍋大頭鰱,曾文水庫的餐廳,推出酥炸砂鍋大頭鰱,不但肉質甜美,又富含膠原蛋白,不只女性喜歡,連男生也很愛吃,業者甚至還推出,有三杯大頭鰱,紅燒鰱魚肚,跟紅麴魚球,多樣的口味,讓大頭鰱也變化豐富。

  把新鮮的鰱魚頭,丟進滾燙的熱油裡,炸得金黃酥脆,然後放進配料豐富的鍋子裡,再倒入大骨熬成的湯汁,就成了這鍋相當道地的砂鍋魚頭,既然是砂鍋魚頭嘛這湯頭跟魚頭最重要,看看這魚肉,又細又嫩,還有豐富的膠原蛋白,老闆可是掛保證,小姐吃了水噹噹,先生吃了會帥趴。

  不過這砂鍋大頭鰱,已經不是獨特的菜色,廚師為求變化,還把大頭鰱用一魚多吃的方式,還有三杯大頭鰱,紅燒大頭鰱魚肚,加上健康紅麴的魚球,跟養生的當歸魚湯,征服桌上每一個客人的胃。

  好吃的大頭鰱,主要是來自乾淨的水庫,這裡是嘉義台南交接的曾文水庫,因為水質好,裡頭的大頭鰱都長得又大又肥,肥美強壯的大頭鰱,作成好吃美味的料理,顧客吃飽後,還能來水庫散散步,欣賞優美的湖光山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