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06 12:00

強風攪局! 澄清湖熱氣球快被吹走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放假了,想體驗不一樣的旅遊樂,可以到高雄澄清湖搭熱氣球。澄清湖熱氣球嘉年華,正式開跑,吸引許多民眾來拍照,不過因為風太大,熱氣球幾乎都無法升空,民眾氣的說白跑了。

  澄清湖熱氣球嘉年華,正式開跑,因為高雄晴空萬里,吸引許多民眾到澄清湖看熱汽球拍照,不過因為風太大,熱氣球幾乎都無法升空,讓民眾感到很失望,而更辛苦的是來打工的工讀生,為了拉住熱汽球不要被風吹走,幾乎每一個都累到虛脫。

  好大的風,像一隻大拳頭,打在熱氣球上,工讀生使盡力氣,拼命壓啊,十多個大男生,全跟狂風在拔河,無奈熱氣球被風一吹,就像脫韁野馬,搖來擺去,誰都攔不住,好不容易,壓制住熱氣球,但一群工讀生,汗流浹背,可全都虛脫了。

  澄清湖熱氣球第一天開跑,高雄晴空萬里,吸引大批民眾來拍照拍婚紗,但升空後發現,風速超過三級,熱氣球根本飛不穩,只好臨時消氣,也讓民眾感到失望,現在只好等待老天爺賞臉,讓風稍微再小一點,大家才能再看到,繽紛絢爛的熱氣球,飛到藍天裡的美麗景象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