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20 18:58

等嘸熱氣球升空 排隊人潮火大!

劉漢生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首度在知名農場舉辦熱氣球嘉年華,活動第二天吸引不少民眾,有人一路從台北來參加,但熱氣球竟然因為沒瓦斯不飛了,民眾氣炸了,有人甚至在售票處丟票要退錢。

  哇!七彩繽紛的熱氣球,一個個的飛上天,坐在熱氣球上是多麼浪漫啊,只是在台南首度舉辦的熱氣球嘉年華,連著兩天假期的活動都出狀況,今天是讓一堆人在現場空等,服務人員拿著大聲公宣布,這時一個個的臉都很臭,因為這上午場的熱氣球不飛了,為了熱氣球犧牲睡眠也甘願,但是最後卻是一等再等。

  雖然最後主辦單位決定,上午場跟下午的一起升空,但是還是有人決定放棄,一疊票丟在桌上,服務人員也是一臉的尷尬,原本滿心期待要來搭熱氣球,最後先是取消接著又延後,不少人都是等了超過10個小時,最後都等到一肚子的氣,這熱氣球的魅力吸人氣,主辦單位真的要好好應戰,否則狀況百出也讓人掃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