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26 12:00

繽紛熱氣球升空 花東試飛別苗頭

綜合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不到一個禮拜就要在台東登場的熱氣球嘉年華,縣政府這次一口氣加碼買了三顆熱氣球,不但有五顏六色的彩虹熱氣球,還有愛心造型的熱氣球,一亮相就吸引不少目光,就連樹菊阿嬤也來嚐鮮試乘。不讓台東專美於前,花蓮的熱氣球昨天也展開試飛,活動還沒開跑,就已經互別苗頭。

  工作人員七手八腳的幫熱氣球灌氣,趁著天氣好要來試飛,因為熱氣球嘉年華,六月一號就要登場,仔細瞧,這跟去年的熱氣球是完全不同,這顆有著紅橙黃綠藍色彩多樣如彩虹一般,另外這顆正在灌氣的不但有原住民圖騰跟花朵圖案,還有一零一的煙火花樣。

  你注意到了嗎?這顆球的形狀也跟別人不太一樣,是愛心的形狀,這是台東縣政府為了今年特別打造,就連底下的吊籃也有巧思,特地做了這個活動門,打造無障礙的空間,讓這顆愛心熱氣球更有意義。最有愛心的陳樹菊阿姨也被邀請來搶先體驗。

  不過不讓台東的熱氣球專美於前,花蓮的熱氣球也開放兩顆來試飛提前暖身,不少民眾排隊搭乘。六月份台東花蓮的熱氣球活動相繼登場,活動還沒正式登場就已經搶曝光,希望吸引更多觀人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