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06 18:58

違規左轉撞對向 車毀5人傷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星期假日,要出去玩開車要特別小心,苗栗就有人接了小孩,急著回家,違規左轉,撞上另一台全家出遊的車子,雙方撞到車頭扁掉,非常驚險。

  假日出遊行車要小心,苗栗有民眾接了小孩後,急著回家,違規左轉,撞上另一台全家出遊的車子,雙方撞到車頭扁掉,受傷流血,幸好,都沒有重傷。苗栗後龍的省道上,要轉彎的車全停在路口,一部銀色轎車卻慢慢往左轉,跨越到一半時,對向車道來了一部車,速度很快,碰一聲撞上,白色車子被撞到車頭全毀,安全氣囊都爆開。

  車上五個人撞到頭昏眼花,受傷流血,車上還有小孩,頭部受傷,另外一個腳受傷,坐在地上起不來,得靠救護人員用擔架送醫,肇事的銀色車駕駛,接了小孩要回家,只看到直行綠燈,沒等左轉燈亮,就轉彎,而白色車子全家五個人高高興興出遊,被這麼一撞,撞進醫院裡,一方是違規左轉,一方速度太快,因為一時的疏忽,不但車毀人也受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