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26 18:58

貪方便逆向衝 砂石車違規抓不到?

洪杰民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砂石車一部逆向行駛已經很嚇人,如果一天好幾部砂石車,在同一個路段都逆向行駛,真是險象環生,南投草屯外環道,有個瀝青工廠,進出的砂石車不按照規定,全都逆向行駛,很多摩托車經過,都嚇到往快車道偏,離譜的是,警方卻不知道這樣的狀況,從來沒有開過一張罰單。

  開車走慢車道,突然一輛龐然大物從前面衝過來,有沒有搞錯,砂石車逆向行駛,機車一經過,嚇到往快車道閃,這時候如果後面又來一部大車,恐怕就撞上了,離譜的不只這一部,砂石車打方向燈不是要回轉,而是逆向到對向車道。

  這一部是這樣,下一部也是,機車騎士全都往快車道躲,連其他的車都要靠邊閃,更誇張的是,還有砂石車把整條路當自己的駕照場,來個大S轉彎,這條路呈現無政府狀態,警察呢,警車一出現,乖乖砂石車都不見,民眾看了有夠氣,被嚇到事小,就怕發生車禍,又是無辜民眾受害,警方說,逆向行使開罰六百到一千八百元,但是,從這家瀝青公司設立,砂石車天天逆向進出以來,從來沒有開過一張罰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