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02 18:58

闖紅燈撞交警 女駕駛竟怪"擋路"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在十字路口指揮交通,差點連命都沒了。桃園這名交通警察,在執行勤務時,被一名闖紅燈的女駕駛,迎頭撞上,員警閃避不及,造成膝蓋受傷,沒想到,女駕駛下車,第一句話竟然對警察破口大罵。

  為了維持交通,許多員警會站在十字路口指揮交通,但桃園這名交警,竟被闖紅燈的女駕駛給迎頭撞了上來,雖然閃到一邊,但膝蓋仍有輕傷,沒想到女駕駛竟然還怪員警,為什麼要站在路中間,讓人十分傻眼。

  頂著大太陽,交通警察站在車來車往的十字路口指揮交通,不但要看車流量,還得小心自己被撞。上個月29號的下班時間,就是在桃園大興西路跟國際路這路口,就在綠燈準備變紅燈,員警正舉起右手禁止車輛通行時,這輛紅色休旅車不但沒停下來,還直直的衝向警察,員警擋了一下,右腳沒力的跪了下來,直接坐在地上,無法動彈,有兩名路過的機車騎士趕過來關心,開車的女駕駛也下來察看,但竟然還開口問警察,你幹嘛站在路中間,讓他非常傻眼。

  幸好員警的傷勢並不嚴重,但這名駕駛為了搶快,不但硬闖,還撞傷人,非常不應該。這名女駕駛不但違反規定,還揶揄警方,讓許多交通警察聽了都很不滿,也很無奈,目前雙方還在協調和解事宜,女駕駛依法可吊銷駕照,處以三萬到六萬的罰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