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07 12:00

隔壁施工蓋豪宅! 住戶吵到快崩潰

潘潔瑩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號稱全高雄最貴,一坪百萬的豪宅建案,遭到鄰近二十多名住戶投訴,說蓋豪宅造成他們牆壁龜裂,樑柱破損,連地板都傾斜,還有住戶因為施工打地基聲音太吵,嚴重失眠去看精神科,叫苦連天。

  就在緊鄰豪宅建案,不到五百公尺處的一整排二十多名住戶,走進他們的家,林先生浴室牆壁龜裂,樑柱嚴重破損,建商找來土木技師公會估價太低,說修樑柱1220,修馬桶800元,讓林先生覺得不可思議,另一戶吳先生的家,連地板都傾斜,拿出飲料罐擺在地上立刻滑走,吳先生說這樣要怎麼住人。

  讓住戶們更難受的是這個打地基的聲音,住戶胡媽媽說,打地基的震震轟隆聲還有發電機嗡嗡的聲音,讓她嚴重失眠得去精神科掛號,住戶們累積一肚子氣,建商則是低調不願回應,表示已經與住戶開過協調會,希望可以和解,號稱一坪百萬的豪宅,建商大手筆蓋房子,鄰近住戶不滿賠償卻如此不合理,成了他們眼中的惡鄰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