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09 12:00

中山大學體育館 天花板塌險砸頭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中山大學的體育館,在8號下午四點左右,發生天花板倒塌意外,近百坪的輕鋼架天花板,重重的砸落在球場上,發出轟然巨響,當時有20幾名學生正在體育館內,還好閃得快才沒有被砸中,校方表示可能是三十年的建築老舊導致,目前已經將體育館三樓封閉檢。

  大片的天花板,砸落在球場上,輕鋼架、石棉板、還有破碎的木板,都像被揉碎一樣,這裡是高雄中山大學體育館三樓,難道是發生地震嗎?天花板怎麼會掉下來,下午四點四十分,天花板靠近看台這一側,突然發出嘎吱嘎吱的怪聲,下一秒,天花板就砰一聲,全部往下砸,讓體育館內的教職員,都嚇了一跳。

  當時球場上還有20幾名同學,他們先聽到怪聲走避,還好沒有因此受傷,而校方初步勘驗過後,判斷應該建築老舊,才會倒塌,現在校方緊急封閉體育館,進行結構上的檢修,真的好險現在已經放暑假,沒有學生在上課,要不然天花板突然塌下來,可能不是嚇壞了這麼簡單而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