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13 12:00

山區雨量驚人 八掌溪逾警戒水位

綜合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繼續往南到嘉義來看,山區雨勢非常大,到目前為止,累積高達五百多毫米,八掌溪觸口段,溪水超過警戒水位,沒想到竟然還有民眾,想下水撈魚!還有嘉義市區,也出現十一級陣風,導致電線毀損,兩千戶民宅一度停電。

  嘉義山區雨量到目前為止,已經高達五百多毫米,八掌溪觸口段,溪水超過警戒水位,湍急的溪水看來觸目驚心,但此時居然還有民眾想下水撈魚,一旁的戒護員警看到,連忙上前阻止,實在太危險。另外市區也因為出現十一級陣風,導致電線毀損,一度造成兩千戶居民停電。

  滾滾溪水夾帶土石,不斷的往下游,強力沖刷,這裡是嘉義八掌溪觸口段,因為山區雨勢大,導致溪水暴漲,超過警戒水位,湍急水流看起來相當恐怖,但一旁的戒護員警,卻發現遠處,還有民眾想拿網子想下水撈魚,實在太危險。

  員警連忙勸阻,因為這個溪水,只要一沒站穩,衝下去就是連命都沒了,民眾千萬不要拿命開玩笑,因為水位暴漲,縣府也緊急,把附近的華新橋跟廬山橋封橋,避免民眾行經發生危險,另外在市區也因為電線被吹損,導致兩千戶一度大停電,還好在台電人員搶修下,已經恢復供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