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14 18:58

工廠老闆大手筆 送4千份紅包!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許多花蓮吉安的民眾今天都樂歪了,因為有家鐵工廠的蔡老闆紅包大放送,每份紅包裡,都放了一張大樂透及一張今彩539,總共20萬,有四千份紅包,要來發送給鄉親,除此之外還能抽現金獎,會這樣大手筆做善事,是為了遵守回饋社會的家訓,去年有民眾真的抽中了十萬塊,還特地跟他道謝。

  點起一長串的鞭炮,昭告鄉親想領紅包試手氣的人,要趕緊來排隊,領到蔡老闆的紅包,大家都笑開懷,在花蓮吉安鄉開鐵工廠的蔡家兄弟,四年前開始都會選工廠年慶這天,回饋鄉里,這次他花了20萬,準備四千份紅包,每個紅包裡都有一張大樂透,跟今彩539的彩券。

  光是去年就有三個人中到十萬大獎,還有人中了兩千塊再去買彩券,還中了八百萬頭獎特地跟他道謝,除了紅包蔡老闆還準備了,2萬五千塊的摸彩獎金,根本就是大放送,他說他只是照著,爺爺跟爸爸交代的家訓,要助人為善回饋社會,希望能拋磚引玉,讓更多民眾能受他影響,一起做善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