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30 12:00

陳光標不發紅包 捐桃縣一千萬

郭怡岑 薛松乾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中國大陸企業家陳光標來台高調行善,因為拿著紅包到處發引發爭議,今天陳光標到桃園態度低調了,不直接發錢而是改成捐一千萬現金,給桃園縣政府社會局救助低收入戶,不過陳光標好像有點委屈,他說做愛心不能宣揚,好像啞巴吃黃蓮。

  高調行善的陳光標要捐款,桃園縣政府上緊發條,動員警察現場管制進出。縣政府外頭,還有遊民湊熱鬧,看看可不可以也拿到紅包過新年。不過這些遊民要失望了,陳光標因為高調行善招致批評,讓他態度轉低調不發紅包,改捐款1000萬給桃園縣政府,由縣政府去救濟貧苦民眾,行善變成要低調,讓陳光標坦言很不痛快。

  陳光標捐錢做愛心,來台第一天就受到媒體關注,連日來批評、稱讚,兩極評價通通出現,媒體的緊迫盯人,似乎讓陳光標快吃不消了。做善事不怕人知的陳光標,下午要到花蓮縣政府捐款,帶著愛心企業團來台行善,連日來的輿論報導恐怕也讓他感受到兩岸文化大不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