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15 12:00

高腳桌砸爛男童腳趾 餐廳不認錯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一名新竹竹科工程師,帶著七歲的兒子到美式餐廳吃飯。靠著一張高腳桌看電視,身體不小心撞到桌子,這個高腳桌就被撞倒了,害得小男童右腳的兩隻腳趾,開放性骨折,住院五天。工程師懷疑是頭重腳輕的桌子設計不良,讓兒子的腳趾等於是被140公斤的力道敲打。不過店家卻說,是爸爸沒有管好小孩。

  七歲大的小男童,右腳食指跟中指,都還有開刀後的疤痕,原本兩隻腳趾,都是開放性骨折,小小的腳趾也腫成青紫色,包了好大的紗布固定,躺在醫院的病床上,整整五天,上個月工程師爸爸,帶著兒子,到美式餐廳吃飯,沒想到這一餐,卻成了孩子難以忘記的夢魘。

  輕輕一推,就會倒的水泥高腳倚,相當於140公斤的重量,壓到小男童的腳上,當場讓兩隻腳趾骨折,讓媽媽看了也很痛心,高腳桌設計不良,又沒固定,才會讓兒子的腳,斷了兩隻腳趾,不過店家卻說,是爸爸沒有顧好小朋友,才會造成意外,小孩難免貪玩,不過店家也應該要做到,安全把關的責任,才不會讓小朋友來了,卻留下傷心回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